当前位置:

十万佳绩再添新兵 长丰动力1.5TGDI发动机定型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杨桦 编辑:郭茜 2018-02-27 11: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丰动力100000台发动机下线仪式暨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定型发布会现场。

长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猎豹汽车CEO李建新致辞。

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记者 龙真 杨桦)历经猎豹汽车2017年系列频繁大动作后,长丰集团又迎来2018开年红。2月27日,旗下长丰动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长丰动力)10万台发动机下线仪式——暨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定型发布会,在长丰动力发动机车间举行。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卢光祖,湖南省经信委装备工业处处长马天毅,湖南省发改委工业处处长郭建业,湖南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彭子晟,长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猎豹汽车CEO李建新出席了仪式。李建新董事长表示,“这不仅带动了长丰动力加快实现转型升级,也为长丰集团自主动力研发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十万佳绩再添新兵 性能国际先进

  此次活动公布了1.5L、1.5T两款发动机累计下线10万台的佳绩,两者均搭载在猎豹CS9、猎豹CS10车型上,并已批量上市,凭借其优异的性能赢得消费者一致好评。自上市以来,两款车的月销量始终表现优异,猎豹CS9销量更一度飙升,跻身全国小型SUV终端销量十强。这是猎豹车的成功,也是长丰动力的成功,使得长丰动力在汽车动力领域的地位得到有力提升,进入快速发展的新时期。

  除公布下线十万台佳绩,长丰动力还迎来了首款直喷增压汽油发动机——1.5TGDI发动机定型,该发动机是长丰动力紧跟市场发展趋势、迎合多元消费需求、联合国际顶尖设计公司自主研发而成,新品采用了集成排气歧管缸盖、双流道增压器、350bar顶置缸内直喷等先进技术,总功率150kW,扭矩280N•m,排放满足国六B要求,综合性能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已申请两项发明专利、九项实用新型专利。

  1.5TGDI发动机的定型,标志长丰动力已经掌握新一代直喷增压发动机核心技术,为企业注入新活力、提高其发动机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批量生产后将为提升猎豹汽车整车性能和长丰集团自主动力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这也是湖南省完善汽车产业链、培育核心竞争力的又一重要成果,将为湖南汽车产业的整体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未来,1.5TGDI发动机将运用至猎豹CS10平台车型,同时也适用于猎豹CS5及其他平台车型,增强现有车型动力性能、降低油耗,提升集团整车发动机品质。

  专注发动机研发设计 打造国际一流的汽车动力

  长丰动力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凭借专业水平和成熟技术,在汽车动力领域逐渐崛起,近两年进入高速增长期。 在技术研发方面,长丰动力正联合国际专业公司开发系列高性能CFTEC系列发动机,覆盖1.2T到2.0T燃油动力和混合动力机型;在质量管理方面,长丰动力以“打造猎豹核心动力”为定位,在研发、工艺、采购、设备、生产、试验、检测、售后等方面形成了一整套质量管理体系,保证和评价发动机质量水平,并坚持持续改进、缺陷预防,为构建国内一流的发动机制造体系提供坚实保障。

  未来,长丰动力将秉承“创新发展、企业之魂”的集团理念,依托长丰整车资源,继续研发包括混动机型在内的更多种类发动机,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技术支持,使其逐渐成为国际一流的汽车动力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杨桦

编辑:郭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2/27/653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