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行荣获亚太贷款市场公会“最佳银团贷款行”等9项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谭金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2-27 11: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银行荣获亚太贷款市场公会(APLMA)9项大奖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谭金)近日,亚太贷款市场公会(APLMA)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了第七届亚太银团颁奖典礼。来自亚洲、欧洲、美国等地的全球银团业务负责人以及欧洲贷款市场协会(LMA)的代表共240多位资深银团市场从业者出席了此次典礼。在APLMA颁发的24个2017年年度机构奖中,中国银行连续第二年获得“最佳亚太区银团贷款行”这一最重要奖项。

  在APLMA颁发的6个年度最佳银团贷款奖项中,中行获得5个,分别为“年度最佳银团贷款 - 腾讯46.5亿美元贷款”“年度最佳杠杆及收购银团 - 百丽国际私有化280亿港元项目”“年度最佳房地产银团 - 碧桂园12.5亿美元贷款”“年度最佳企业融资银团 - 印度信实工业17.5亿美元项目”“年度最佳项目融资银团 - 澳大利亚西联高速公路17.24亿澳元项目”。另外,中行还斩获“亚太区最佳杠杆及收购融资银团贷款行”“亚太区最佳项目融资银团贷款行”“中国最佳银团贷款行”奖项。

  APLMA奖项是市场公认的具有巨大影响力的银团奖项,所有奖项均由其成员机构(目前为306家金融和中介机构)不记名投票选出,投票过程中由彭博资讯提供银团排名数据支持。中行在亚太银团市场牵头金额多年持续位于榜首。

来源:红网

作者:谭金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2/27/653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