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股普涨迎狗年开门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罗荣 2018-02-23 08: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昨日,A股迎来了狗年的首个交易日。伴随着节日的喜庆以及受外围股市春节期间大涨影响,沪指上涨逾2%,报收于3268.56点。

  作为狗年首个交易日,昨日A股表现可谓不负众望。早盘A股市场重要指数即高开高走,沪指更是跳空高开冲上3200点逼近年线。截至昨日收盘时,沪指报收于3268.56点,上涨近70点,涨幅为2.17%;深证成指上涨2.18%,报收于10658.94点;创业板指上涨1.88%,报收于1677.76点。沪深两市成交量较春节前有所放量,市场人气回暖。两市呈现普涨格局,各个板块均有轮动上涨。

  记者注意到,板块方面,影视传媒板块受益于春节期间电影票房表现突出,昨日盘中个股表现抢眼,而春节期间海南旅游业的发力则提振海南板块个股大涨。此外,就在狗年首个交易日前夜,A股多家上市公司如佳讯飞鸿、孚日股份、开能环保等纷纷推出大股东或高管等增持计划。而对于2018年全年行情,目前市场机构观点普遍认为,投资者若长期布局,仍可以优先选择消费股、金融股等,短期而言则可关注各行业龙头企业的布局机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罗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