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长沙科大支行解客户之难 送服务到病房

来源:红网 作者:易月 编辑:罗荣 2018-02-22 14: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通讯员 易月)近日,长沙市民姜先生遇到了一个难题,老父亲的社保卡在交通银行科大支行,需要本人持有效证件去银行领取,但父亲患病在身,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无法前往银行办理。

  无奈之下,姜先生只好致电银行求助。交通银行长沙科大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姜先生的情况后,立即启动特殊客户应急预案,安排工作人员及时上门办理社保卡激活及指纹采集业务。经医院核实姜爷爷的病情,并确认其子女携带证件齐全、医院开具的病情诊断书无误后,工作人员便在医院病房外,由姜爷爷子女代理,成功为客户激活了社保卡。

  “真是感谢你们,都快过年了还安排专人上门为我们服务。”姜先生连声道谢,感谢交行工作人员为其解决了问题。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多措并举,认真做好特殊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确保了长假期间优质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易月

编辑:罗荣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2/22/653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