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怀化迎丰支行真诚服务暖人心客户赠旗表谢意

来源:红网 作者:李猛 编辑:罗荣 2018-02-13 11: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将感激之情化为一面“服务热情真诚,把客户当亲人”的锦旗。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猛)2月8日,客户张大姐笑盈盈地来到工行迎丰支行,送上一面红艳艳的锦旗,上书金灿灿的大字“服务热情真诚,把客户当亲人”,向该行客服经理罗君表达诚挚的谢意。

  今年初,客户张大姐因经济纠纷,需要通过其银行卡交易明细,查询交易对手,作庭堂证供和法律依据。工行迎丰支行客服经理罗君接待了她。报经市分行后,打印了自2009年以来的银行卡历史明细流水记录。可张大姐面对十几页密密麻麻的数据,一脸盲然,不知从何着手。罗君热心帮助她通过银行流水明细,分析出40余笔有价值的交易记录。

  但这40余笔交易记录,分别在工行怀化市内6家网点办理。需要一笔笔地查询影像,勾对确认。若靠客户自己一个个网点去跑,去查询,不单工作量浩大,短时间也无法达成。罗君真心急客户所急,主动帮助她联系城区内各个网点,一笔笔地请求各网点的同事们,帮忙调出凭证影像,勾对确认。及时为客户张大姐提供了有价值的法律证据。

  客户张大姐对罗君服务热情真诚,想客户所想,真心实意为客户解决难题的工作态度非常感激,深深地打动了张大姐的心,将感激之情化为一面“服务热情真诚,把客户当亲人”的锦旗,表达对工商银行的服务真心满意的心意。

来源:红网

作者:李猛

编辑:罗荣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2/13/653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