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乡土 暖冬有你” 长沙分行开展春节前精准扶贫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覃霜 编辑:罗荣 2018-02-11 16: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团委联合分行虎贲军,举办了对衡阳县岣嵝乡环洞村的爱心募捐活动。

慰问小组与村扶贫站工作人员。

张莎书记代表长沙分行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问候。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覃霜)2月7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团委联合分行虎贲军,举办了对衡阳县岣嵝乡环洞村的爱心募捐活动,该分行行长陈守中、分行各部门和各支行(含筹备组)负责人及代表出席募捐活动现场,此次募捐共筹集善款63009元,衣物8大袋近200件。

  2月10日,该分行团委书记张莎、指导员赵雄、湖南省级机构金融部总经理高婕带队,该分行虎贲军赴衡阳县岣嵝乡环洞村,开展春节前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活动。

  清晨,该分行慰问小组便早早带着员工捐助的两车物资驱车赶往环洞村。到达后,慰问小组与村扶贫站工作人员召集23户困难家庭进行了座谈,现场倾听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及致贫原因,了解困难及所需支持,并共同研究探讨脱贫致富方法。

  张莎书记代表长沙分行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问候,表示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入湘时间虽然不长,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社会公益,该分行员工在了解到环洞村贫困户的困难后,踊跃捐资捐物,希望能够帮助到这23户贫困户早日脱贫摘帽,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让日子越过越好。

  高婕总经理及赵雄指导员实地走访慰问了其中尤为困难的赵玉英一家,赵奶奶年近60岁,本人身体不好,还独自照顾留守在家7岁的孙女栗思璇。

  帮扶对象们感谢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有信心脱贫摘帽,有信心让日子越过越好,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信心,搞好生产,自立自强,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覃霜

编辑:罗荣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2/11/653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