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湖南文化强省 北京银行在湘首家文创特色支行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罗荣 2018-02-09 13: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9日,北京银行在湘首家文创特色支行——北京银行长沙人民中路支行开业。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行长曹卓致辞。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与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2月9日讯(记者 肖娟)今日上午,北京银行在湘首家文创特色支行——北京银行长沙人民中路支行开业,并举行IP产业链文化金融服务客户签约仪式,深化文创与金融的融合发展。

  “刚刚过去的1月,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与湖南省文化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共同发布了文化金融行动计划,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展现了我们支持湖南文化产业发展的决心。”北京银行长沙分行行长曹卓表示,北京银行在湘首家文创特色支行的正式成立,是该行践行文化金融行动计划、创新文化金融服务迈出的坚实一步。

  该行将依托文创特色支行,坚持差异化、专业化和特色化服务理念,通过北京银行“创意贷”“智权贷”“版权质押贷款”“文创普惠贷”等文化金融特色产品,扶持一批优质的文创企业发展。

  活动现场,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与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未来五年,该行将提供意向授信10亿元,用于支持湖南动漫产业发展。同时,该行还与湖南锦绣潇湘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山猫吉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1亿元意向授信合作协议。

  截至2017年末,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累计向400多家文创企业提供授信支持近100亿元。根据该行与湖南省文化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共同发布的文化金融行动计划,未来5年内,北京银行长沙分行将投入500亿元意向授信支持湖南文化产业发展,为湖南文化强省战略提供金融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罗荣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2/09/653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