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衡阳立新支行暖心服务被误会  仍不忘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婷婷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2-07 09: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刘婷婷)2月5日,工行衡阳立新支行营业大厅熙熙攘攘,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细心的柜员发现柜台窗口角落里有个包放置了很久无人问津,包内鼓鼓囊囊似乎放置了很多物品。

  该行负责人在了解情况后,立即调取监控,并根据包内相关线索查询客户电话,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但客户过度警惕以为是诈骗分子,粗暴挂断了电话。鉴于包内现金数量多、且有大量贵重物品,为了让客户少麻烦,少堵心,该行负责人多次联系客户,最终拨通了客户电话,耐心说明,客户恍然大悟,连连道谢,称包内除了数额较大的贵重物品外,还放置了公司合同和重要资料,幸亏该行工作人员热心,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当天下午,该客户再次到该行表达谢意,感谢该行所做的一切,并对之前通话中的不礼貌语气表达歉意,高度赞扬了该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在此次事件中,该行从上至下,从始至终,牢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着想,在被客户误会的情况下,仍初心不改,为客户排忧解难,将服务进行到底,得到了当时网点在场客户的一致赞扬。再次彰显了工行负责任、重服务的品牌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婷婷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2/07/653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