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怀化洪江工行贴心服务获客户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东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2-01 13: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贴心地扶着行动不便的老人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杨晓东)1月31日上午,怀化洪江区工行营业大厅来了一位拄着拐杖、眼睛不太方便的老年客户,他一进营业厅就大声说有急事要找行长。网点负责人闻讯来到大堂,将老人扶进办公室一坐下,才知老人是要表扬和感谢一位员工。

  原来老人的工资在该行发放,因为视力不好、行动不便,本以为领取工资是一个大难题。哪料到工行大堂服务体贴周到,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每次只要一进网点,工行大堂经理一定会上前搀扶,并耐心地询问他要办理什么业务,全程陪同,态度热情,办完业务后又护送他到安全区域。该行贴心的服务让客户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倍感温暖,因为行动不便没有写感谢信,所以找到网点负责人当面提出称赞。

  客户的认可坚定了工行人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初心,继续牢记打造客户身边的银行使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东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2/01/653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