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工行岳阳分行寒冬上门暖心服务获客户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蓝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2-01 09: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为客户激活代发工资卡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胡胜蓝)为更好地为客户服务。1月27日,工行岳阳分行营业部外拓团队冒着零下三度的严寒,克服道路结冰、连接线路面打滑的困难,来到二十公里外的岳阳新华达制药有限公司为该单位员工激活代发工资卡,同时为当日来企业培训的外地销售人员现场办理信用卡与电子银行产品。

  因为已经与公司约定好了时间,所以即使天气再恶劣,该行外拓团队也风雪无阻,坚定不移地履行对客户的承诺,公司员工纷纷赶来,小小的会议室皆是大家忙碌的身影。该公司从上到下对工行员工的敬业精神及服务热情感到满意,表示该行周到暖心的服务为冰天雪地里的一道暖阳,让工商银行作为大行的专业精神及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蓝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2/01/653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