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工行公益在行动 铲雪除冰便市民

来源:红网 作者:朱建国 艾小林 编辑:罗荣 2018-01-29 16: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铲雪除冰便市民

铲雪除冰便市民工行公益在行动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朱建国 艾小林 )1月25日以来,常德市出现大雪冰冻恶劣天气,严重影响市民工作、生活出行。常德市委、市政府启动防灾紧急预案,号召全市各单位集中开展铲雪除冰大清扫行动。

  工行常德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1月27日、28日周末休息时间,由常德市分行副行长汪纯全程指挥并参与,组织员工近300余人次第一时间对全辖37个营业网点,本单位门前道路、人行道路及邻近公共区域的积雪和冰冻垃圾进行彻底清除。

  在本次活动中,除各级行领导及市分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积极带头外,各单位共产党员更是冲锋在前,特别是机关工会办的负责人蔡建勇同志因病住院治疗才出院不到一个月时间,身体尚在恢复期,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参加活动并坚持到活动结束很是让人感动。

  通过连续两天的铲雪除冰活动,常德分行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工作,为周边市民及客户提供了出行便利,不仅彰显了工行品牌社会形象,也展示了常德工行人参与地方‘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朱建国 艾小林

编辑:罗荣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1/29/654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