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雪冰冻席卷星城 长沙人保紧急应对

来源:红网 作者:杨天午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1-29 10: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理赔人员开展查勘服务

理赔人员现场处理特殊情况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 (通讯员 杨天午)1月26-30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长沙境内出现大面积持降温、降雪。针对来势汹汹的寒潮,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迅速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理赔人员加班加点连续奋战,确保稳妥应对冰雪低温天气。

  1月25日起,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向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发送《冰雪灾害风险提示函》,并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确保全体理赔员工全部在岗,并组建了30余个查勘小组开展查勘服务,在所有查勘车辆上均安装上防滑链,以便能查勘人员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处理,为客户提供理赔优质服务。由于冰冻灾害期间报案量激增,为避免客户因95518忙线联系不上而焦急,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还增设了3个应急座机号码:0731-82598966、0731-82598919、0731-82598926(受理时间8:00-18:00)。

  针对长沙三汊矶大桥和福元路大桥桥面出现结冰现象,导致大量交通事故发生的特殊情况,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在河西区域增加了3个机动查勘组以便迅速开展理赔服务。目前,每个查勘员的人均案件处理量超过40个,是平日案件处理量的2倍有余,即使安排了白班的查勘员,也会为了同事的安危而选择主动陪同夜班同事加班加点。

  为了加速案件处理进度、缩短客户在严寒天气中等待查勘的时间,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安排了后台人员直接蹲守各大市区快处快赔点,配合交警直接受理报案。对于轻微损失事故,借助微信急速理赔,由后台人员指导客户报案并拍摄照片,然后迅速撤离现场,避免交通拥堵以及造成二次事故。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用冰雪低温天气里的坚守,践行着“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杨天午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1/29/654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