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公益进行到底 东亚中国长沙分行举行2018春节关爱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洪经 2018-01-28 10: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7日,东亚中国义工队长沙分会举办了2018春节关爱活动,走进长沙市望城区光荣院。

义工们现场教授革命老军人辨别百元人民币、防范电话与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

小朋友向革命老军人致敬。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杨石武)煮饺子、贴对联……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27日,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亚中国)义工队长沙分会举办了2018春节关爱活动,走进长沙市望城区光荣院,与院内的革命老军人们提前欢度春节。

  义工们首先向在场所有革命老军人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为他们佩戴红领巾,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随后,聆听革命老军人讲述过去的英勇事迹和战斗故事。

  虽然已经过了几十年,但回忆起当年的峥嵘岁月,点点滴滴仍然历历在目、难以忘怀。义工代表向革命老军人代表致敬并献花。煮饺子、贴对联,为老人们送上棉衣、围巾、手套和帽子等保暖物资以及油米等生活物资,提前庆祝新春佳节。

  当天,东亚中国长沙分行的义工们发挥银行从业人员的专业特长,现场教授革命老军人们如何辨别百元人民币、反假币、防范电话与网络诈骗等基础金融知识。

  这是东亚中国长沙分行入湘以来连续举办的第六次新春活动。东亚中国义工队长沙分会会长黎锐青表示:“未来,东亚中国长沙分行将持续关注社会弱势、困难群体,为更多孤寡、失独老人及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并将号召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此类活动中来,将公益进行到底。”

来源:红网

编辑:洪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1/28/654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