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衡阳江东支行耐心高效服务获客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冷玥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1-24 09: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 (通讯员 冷玥)“真心感谢工商银行的贴心服务!请一定帮我转达!”近日,冯女士致电工行95588对工行衡阳江东支行全体工作人员热心周到的服务再次表示感谢。

  1月14日星期日,在该行营业大厅值班的主管行长协助大堂经理一边引导分流客户,一边解答着客户的咨询。这时,一位老年妇女走了过来说:“这张工行办理的社保卡我现在不能使用了,什么原因呢?”见状,主管行长接待了她,得知其因社保卡启用了6个月中止服务导致无法正常使用,遂耐心于其讲明了原由,并将女士指引至低柜由柜员为她办理了睡眠卡唤醒业务和短信提示,为方便客户以后能第一时间了解到卡内存款状态,主管行长还在智能终端上手把手指导她办理了存、取款交易验证短信提醒服务。一切操作无等候、无繁琐流程,该行快速便捷的业务处理效率以及灵活耐心的服务深得女士好评,一直称赞该行服务周到,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最后心满意足的离开了网点,并说会将自己的业务都换到工行来办理。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在平时的日常工作中,有些业务虽然比较简单,但真正帮客户办理完后获得他们的满意和点赞,就是对工行服务工作最好的肯定。为客着想,方便客户,是服务中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出发点,江东支行员工时时铭记于心并日日践行,树立良好形象及口碑,为各项业务的开展打下扎实的客户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冷玥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1/24/654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