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新星支行兑换硬币获得客户暖心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廖风光 杨清春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1-24 09: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客户发微博为中国工商银行工作人员点赞

工作人员在兑换硬币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廖风光 杨清春)工行湖南分行营业部东塘支行下辖新星支行一直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以“事无巨细,服务无小事”作为服务工作的基本要求,将服务工作体现于每一个工作细节,致力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

  1月12日上午,网点工作人员忙碌在各自岗位准备对外营业时,只见一位年纪较大的客户骑着电动车缓缓地停在网点门口,网点大堂前去帮助,将一个很重的麻袋一起提到了大厅。这位客户面露难色问大堂经理能否将这些硬币全部兑换,大堂经理立即报告网点负责人,负责人了解情况后,随即组织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加入到清点硬币的行列中,一边清点一边让客户耐心等候,一杯热茶一句问候给客户在这寒冷冬日带来温暖阳光,化解了客户刚来的尴尬和紧张。经过一个半小时紧张快速地忙碌,终于将所有硬币清点完毕。客户握着网点负责人的手连连感谢,说道:“还是你们工行好,隔壁的几个银行都是以各种理由推脱,都半年了还没帮我兑换,没想到来你们工行一下就给办完了。”并将兑换的一万元存了定期,且专门委托其子女在新浪微博上发表感谢,高度赞扬了该网点的暖心服务!

  一次零钱兑换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却折射出该网点最暖心、最走心的服务理念。该网点结合周边客户群的特点,多次为附近经商的摊贩和商户办理了兑换和清点零钱业务,赢得客户的一片点赞,都夸到:兑换零钱事小,暖心态度是大,点赞工行温暖人心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廖风光 杨清春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1/24/654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