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铁道支行拾金不昧传佳话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中亮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1-23 16: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客户发微博点赞中国工商银行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张中亮)1月16日,工行湖南分行营业部东塘支行下辖铁道支行网点费心查找联系失物主人,归还钱包。

  当日,该行负责人在大堂值班,指导客户填写单据凭证时,无意间发现咨询台上多了一个钱包,周围无人,可能是某位客户落下的。在监控范围内,该网点负责人与当班保安一起打开了钱包,里面有客户的身份证、银行卡、现金若干和一张重要的凭证等。网点负责人立即通过多方渠道联系客户,并将钱包妥善保管。半小时后客户赶到网点,经认真核对身份证相片及相关信息,同时调阅监控录像,确认是该客户遗失的钱包后,网点负责人将钱包物归原主,安全交还到了客户手中。客户非常感动,称里面有十分重要的东西,如果不是银行帮忙找回,后果不堪设想,现在失而复得,心情万分激动,连声称赞工商银行无愧于“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并且在自己的微博上还@中国工商银行,分享了这次工行网点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经历,夸赞了工商银行态度超温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拾金不昧对银行工作人员来说可能只是举手之劳,却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近年来,该网点通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着员工的职业道德素养,拾金不昧、扶残济困、兑换零钞硬币等事例不胜枚举,良好的企业文化以及员工的感人故事受到周围客户的一致好评,也赢得了广泛的社会效应,为网点的业务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中亮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1/23/654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