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党费可以手机在线交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广 编辑:罗荣 2018-01-23 14: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 (通讯员 陈广) 近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全面启动在线交党费工作,党委班子成员带头使用“和包支付”APP。经过三天时间,全行400名党员使用“和包支付”在手机上完成了在线交党费,成为全国首家使用“和包支付”在线交党费的金融机构。方便、快捷的党费交纳方式受到了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欢迎。

  “和包支付”交党费是中国移动所属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移电商)发挥运营商技术优势,依托中国移动党建云平台,通过自有业务“和包支付”开发了在线交党费功能。通过为党支部和党委建立党费专用电子账户,从而实现党员向党支部交纳党费、党支部向上级党委交纳党费的全流程电子化,让党员通过手机APP动动手指头,即可轻松完成在线交党费。党员在线交党费后,还可以收到带有党的知识的提醒短信,从而把党费收缴的过程转变为党员教育的过程。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作为中移电商战略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为公司提供金融创新服务。不仅助推中移电商完成了“支付易”平台建设,为第三方客户提供跨行支付与托管服务;还利用自身“浦银点贷”成熟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打造“和包+点贷”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和包客户提供线上个人贷款服务。浦发银行在模型共建、业务模式、风控手段和“小平台”合作等方面进行创新和支撑,为移动“和包”品牌打响了在消费金融领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和包支付”交党费的功能开通后,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积极响应,率先向中移电商提交了业务申请。仅用一周的时间就完成了双方协议的签署,用3天时间完成了全部党员名单、党费标准的系统录入和党员在线交党费。开通“和包支付”交党费,不仅是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在党建工作上的又一次创新,也必将对该行开展银企党建共建,以党建促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广

编辑:罗荣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1/23/654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