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前银行理财主打“短平快”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刘红 编辑:罗荣 2018-01-23 09: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258理财俱乐部近期上线一款中长期理财产品,准入门槛较低,投资收益较高且相对安全,欲知详情请关注258理财俱乐部微信公众号“258理财”。

  本报长沙讯据融360监测的数据显示,1月12日—18日,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共2960款,较上周增加61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85%,较上周微幅上升0.01个百分点。

  从不同期限理财产品来看,3个月以内理财产品1024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73%,3~6个月理财产品913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89%,6~12个月理财产品880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91%,12个月以上理财产品117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01%。理财产品收益与期限呈正相关关系。

  融360分析认为,3个月以内理财产品发行量占比依然最大,由于银行理财流动性很差,大部分都是封闭式的,只能持有到期,所以老百姓还是倾向购买短期理财。

  258理财管家认为,近期银行理财收益率呈倒V型趋势,新年过后收益有短期回调,不过近期逐渐企稳,春节前这段时间虽资金面偏紧,但央行在公开市场削峰填谷的策略能保持流动性基本平衡,所以利率波动不会太大。

  本报记者刘红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刘红

编辑:罗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