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民保险国学希望教室”走进韶山

来源:红网 作者:杨天午 编辑:罗荣 2018-01-23 09: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仪式上,孩子们穿上发放的运动服。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1月22日上午,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国学希望教室”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韶山市韶山学校举行,现场为韶山市共计20所中小学校的学生赠送2000余本国学书籍、3000余套运动服等,在新年来临前夕为同学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当中国人保集团公司的代表为孩子们发放衣物和书本时,赢得孩子们的阵阵掌声,孩子们幸福的脸上露出如冬日阳光般的温暖。韶山市政协副主席庞石林、中国人民保险集团驻韶山市相关机构负责人、韶山学校负责人等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中国人民保险集团驻韶山市相关机构负责人鼓励孩子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家长的重托,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位文明的小公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成长为有用人才。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成立于1949年,是与新中国同生共长的保险业长子,位列世界500强第114位的大型金融央企。2008年,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成立中国人保公益慈善基金会,在救灾应急、教育捐助、医疗健康、定点扶贫、环保文物等领域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各类慈善公益项目支出已超过亿元,在项目推广中创新突破,屡获殊荣,影响带动人保系统数十万员工热心公益事业。“中国人民保险国学希望教室”是中国人保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向贫困地区的师生传授国学知识,增强贫困地区学生的爱国情怀与文化自信,激励他们奋发图强,报效祖国。

  2017年以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在湘共捐赠了23所国学希望教室,覆盖了湘西、益阳、永州、湘潭等地偏远山区学校,自2015年起每年在湘开展国学希望教室捐赠活动。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以实际行动致力慈善公益事业,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践行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公司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杨天午

编辑:罗荣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1/23/654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