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深教育专家助阵湖南建行“狗年压岁金”答谢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洪经 2018-01-20 16: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0日,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在长沙举行狗年压岁金答谢活动,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资深经理李振球致辞。

蒙特梭利资深教育家苏小妹与家长共同解密孩子的成长密码。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叶翠屏 )2017年11月,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上线了小朋友专属的黄金压岁钱。今日下午,该行在长沙举行狗年压岁金客户答谢活动。

  “中国建设银行压岁金”是建行为小朋友专属订制的“黄金压岁钱”,每年甄选孩子们喜爱的童年卡通偶像及寓意吉祥的纹饰图样,以黄金材质精铸而成。

  中国建设银行压岁金系列,发行至今已有四年。对此,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资深经理李振球表示:“建行压岁金每年选取的题材都是小朋友喜爱、具有正能量的卡通偶像。今年我们传递的主题是爱与陪伴,这也是我们举办此次亲子教育讲座的主题。我们希望和广大家长一起共筑孩子的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来自新加坡的蒙特梭利资深教育家苏小妹,与家长共同解密孩子的成长密码,探讨如何挖掘孩子的潜能,如何给予孩子高质量的“爱与陪伴”。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洪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1/20/654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