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角落的大能量 中行“温暖角”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盛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1-18 10: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银行益阳分行员工正在为环卫工人倒上一杯甘甜的暖心茶 刘盛/摄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 (通讯员 刘盛)“湖南的冬天格外寒冷,中国银行设立的这个温暖角真的很暖心,在这大冷天的不仅能喝口热水暖暖身子,中午还可以来热个饭,休息一下,有个什么小的擦伤来这里还能提供药品。”1 月 16 日,一位环卫工作者手捧热茶坐在中行“温暖角”的沙发上如此感叹。

  其实,这位环卫工作者所指的“温暖角”就在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内,自去年7月以来,湖南中行就在所有网点开始设立“中行温暖角”。作为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社会,打造出的一项社会暖心工程,“温暖角”内配备有爱心座位、老花镜、饮用水、常见医用药品、剪刀、微波炉、婴儿车、轮椅、手机充电器、雨伞、针线包等服务设施,为中老年、孕妇、残疾、婴幼儿、受皮外轻伤等急需帮助的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公共服务。

  同时,中行“温暖角”也为环卫工人、交通协管员、城市志愿者等地区公共服务者提供了爱心歇脚站。当客户手机没电时,可以在这里充电;当厅堂外下雨时,客户可以在这里借雨伞;当公共服务者感到疲惫时,可以在这里歇歇脚、喝杯水……

  既可以让户外劳动者在紧张劳作后得到片刻休息,也可以让客户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得到更加贴心细致的服务。即使未在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只要有需要,都可以随时在“中行温暖角”享受到温暖贴心的服务。

  “在营业网点设立温暖角,旨在以实际行动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成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积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该行营业部的大堂经理如是说道。目前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的“温暖角”设立在湖南已达到95%以上的覆盖率,下阶段将做到网点全覆盖,让每一个客户到任何一个中国银行的营业网点都可享受到优质贴心的温暖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盛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1/18/654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