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工行麓山南路支行真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熊文倩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1-16 16: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帮扶老人的轮椅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熊文倩)1月9日,湖南分行营业部岳麓山支行下辖麓山南路支行处于长沙市岳麓区老区城乡结合部,该网点所在区域附近居民中老年客户较多。作为客户身边的银行,该网点秉持热心、贴心、细心、温心的服务理念,让银行服务有温度有热度,持续改善客户体验。

  当日,一位独自推着轮椅的老年人到该网点办理领取单位补助金的业务。正在大堂值班的网点负责人见状立即放下手头工作,组织网点工作人员帮扶着将老人的轮椅推进了营业大厅。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该网点员工热心周到,为言语和行动都不便的客户耐心提供全程指引。业务办理完后,客户对帮助和为其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连连致谢,对该网点的周到服务赞不绝口,赢得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虽说这是一件小事但体现出了该网点工作人员心系客户、助人为乐的高尚情怀。把每一位客户都当成自己的亲人,是该网点一直奉行并付诸行动的服务准则,“用心服务,真心服务”的宗旨早已在每一位员工身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除为附近居民快速高效地办理金融业务外,该网点关注服务态度和服务细节,要求每一位员工做到对客户“到店相迎,离店相送”“保持耐心,认真倾听”,让每一位到店客户感受到细致真诚的服务,通过亲身服务感受体会到“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熊文倩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1/16/654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