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工行湖南长沙芙蓉中路支行为客清点硬币赢赞

来源:红网 作者:严娉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1-16 15: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为客户清点硬币、兑换零钞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严娉)1月10日, 工行湖南分行营业部司门口支行所辖芙蓉中路支行迎来了一位客户,该网点工作人员为该客户清点了三百多元硬币,赢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

  当日中午,该客户携带一个沉甸甸的盒子到该网点柜台要求存款,经办柜员打开发现是满满一盒子的硬币,咨询完客户大概金额后,经办柜员迅速呼叫大堂值班经理协助一起清点硬币,在双人协作下,该网点快速为客户清点了三百多元硬币。该客户高度赞扬了网点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并表示自己在该网点旁边开了个小店,由于硬币过多,一直担心银行拒绝为其清理并办理存款业务,这次也是怀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不仅没被拒绝,还如此高效的办理完这笔业务。该客户表示将把自己的营业款全部转到该网点,同时也会介绍其他的客户前来该网点办理业务。

  该网点周边商铺林立,为客户兑换、清点零钞是每天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从不拒收、从不拒兑换、从不拖延是网点一以贯之的坚持,既方便了客户,又进一步维护、拓展了客户。该网点将继续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文化理念,从细节出发,将各项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促进网点的各项业务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严娉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1/16/654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