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倾情公益,健康出行 庆祝浦发银行行庆25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孔令鸿 编辑:罗荣 2018-01-15 17:10: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上班坐累了,起来动一动”

  “别点外卖啦,出去走走吧”

  “距离也不远,就不打车了,走走更健康”

同行25载,健步点亮未来——浦发银行第十一次志愿者日活动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 (通讯员 孔令鸿)1月13日,为庆祝浦发银行成立25周年行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绿色、低碳出行,为地球绿色未来贡献绵薄之力”理念,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在长沙胜景橘子洲举办了“同行25载,健步点亮未来——浦发银行第十一次志愿者日活动”,该行300多名员工志愿者以及家属、客户朋友共4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围绕橘子洲环游线走路一周,并现场通过微信小程序“浦发银行健步走”,现场捐赠累计步数转化的益力值,作为对环保事业的贡献。

  2017年10月28日浦发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益起行,健步点亮未来”健步走活动,倡导绿色出行,通过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为健康加油储值,为绿色社会创造做出贡献。大众关注浦发银行公司金融官方微信(SPDB_CORP),在账号详情中点击健步走小程序,填写个人信息并注册后,所走的每一步都可以累积“益力值”用来捐赠并实现减排(每2500步产生一个益力值,即减排0.25kg二氧化碳),以此将健步行动转化为公益成果回馈社会。浦发银行此项公益活动一直持续到今年1月13日并推向高潮,全行近5万名员工同时通过微信小程序捐赠累计步数,转化为公益成果回馈社会,员工所积的步数将以“浦发银行”名义,认植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发起的“冬奥碳汇林”项目中一部分环保树种,用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河北崇礼赛场环保林的种植。

  多年来,浦发银行致力于在社会责任、金融普惠、绿色金融等领域打造“行业先行者”品牌形象。借助互联网新技术平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帮助困难家庭的斜视儿童、重症眼疾儿童重获健康,为建设和谐社区、助力教育事业、提升环境保护等贡献绵薄之力。在发展低碳经济方面,浦发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金融先行,发挥专业能力,持续创新绿色金融,形成覆盖产业链上下游的绿色金融产品体系,促进传统产业的生态化和新型绿色生态产业的发展,得到了市场认可。自2008年1月起,浦发银行在全国银行业率先开展全行志愿者活动,至今已持续10年,累计5万员工参与。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呼吁更多的绿色出行,打造清新自然的生活环境。不同的脚步,同一个目标。5公里的环洲走,诠释的不仅是一次行动和活动,更是一种对生活的意义,对人生的态度,对社会的责任,我们为这样的一家负责任的银行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孔令鸿

编辑:罗荣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1/15/654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