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政府公共住房租赁管理平台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程晓钢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8-01-12 11: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程晓钢)1月13日建行将在湖南省首个上线的政府公共住房租赁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是继去年12月28日长沙、株洲企业租赁服务管理平台正式上线发布后,建行为社会提供住房租赁全场景IT服务平台系统的进一步优化,也是湖南省内同业首创。

  据介绍,政府公共住房租赁管理平台是为政府量身定制的管理平台,通过政府住房配给信息公示和摇号系统、选房系统的配合实现政府住房的透明化配给管理,整合与住户相关的全维度信息,纪录工作流程的痕迹,确保遵从政府住房资格管理的法律法规。该平台具有强大的监管功能,为政府建立了多级网格化监管体系,帮助政府全面监管市场;具有独有的监测系统,可以为政府提供市场调节参考数据;具有透明化的管理流程,确保保障房制度的公开、公正、公平;具有完善的链式功能,为政府提供了保障房的全流程管理。

  建行湖南省分行作为湖南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机构,住房金融业务一直是其传统特色、品牌优势业务,“要买房 到建行”的口碑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未来,建行湖南省分行将在政府引领下,充分响应国家倡导租购并举的精神,依托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政策支持,动员市场各主体的强大力量,创新“住房+金融+互联网”服务模式,以建行的专业和技术优势为品质保障,为百姓提供有温度、有品质、有保障的住房租赁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程晓钢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1/12/654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