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工行苏仙苏园支行“特事特办”服务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朱伟文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8-01-11 14: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工行工作人员于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核实客户身份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朱伟文)2018年1月9日,客户王女士持本人和她母亲的身份证到工行苏仙苏园支行办理大额取款业务。

  在办理该业务时,原预留的身份证信息与现在出示的身份证件不符,按规定必须先为其办理活期存折信息修改业务。由于王女士的母亲用的是一代身份证开立的活期存折,而现在二代身份证与电脑显示身份证信息又不符,故无法办理活期存折信息修改业务。该行将此事立即向湖南省分行业务处理中心汇报,业务处理中心答复可按照《个人金融业务“特事特办”服务工作规程》的有关规定,为其办理活期存折信息修改业务。

  王女士的母亲已是91岁高龄,且卧病在床,正在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脑血管科住院治疗。该行网点负责人从服务大局出发,急客户之急,想客户之所想,立即带领客户经理驱车赶往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待核实身份后,让王女士的母亲在《中国工商银行个人金融业务委托书》亲按手印。随后返回网点,顺利完成活期存折信息修改业务。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得到了客户及其儿女们高度赞扬。

  工行苏园支行所处区域,老年客户和持存折客户较多,服务问题面临复杂的挑战,但该行立足“以人为本”,牢固树立“服务立行”的理念,从服务意识、服务细节等方面着手,不断强化服务管理工作,全方位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该行坚信,服务是他们永恒的话题,服务工作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来源:红网

作者:朱伟文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1/11/6542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