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获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贷款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8-01-10 10: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湖南金融创新榜

  9月3日,在厦门举行的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贷款项目签约仪式上,湖南与新开发银行签署长株潭绿心区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协议。这是湖南首次获得新开发银行贷款。

  湖南的长株潭绿心区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获得新开发银行20亿元人民币主权项目融资贷款。这也是湖南省利用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金额最大的一个项目。

  “金砖银行”项目首次花落湖南,为我省开辟了新的国际金融合作渠道,有利于助推我省开放崛起战略实施,为湖南开展更高层次国际财经交流合作,增进世界对湖南的了解具有战略意义,也为其他国家申请项目提供了参考样本。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1/10/654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