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岳阳府东支行耐心清点“压床底”被虫蛀钱币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易月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8-01-09 11: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柜员小张认真比对钱币的残缺比例

工作人员粘贴好的部分受损百元钞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易月)近日,一位客户提着两个塑料袋在交通银行岳阳府东支行营业厅门口来回踱步,面露难色。该支行大堂经理见状,上前询问客户是否需要帮助。原来,客户手中塑料袋里装着的是其母在床底下“存”了不知多久的钱,全都发了霉,粘在了一起,多数还有虫蛀缺损。残缺的钱币不能使用,又不好意思麻烦工作人员清点,甚是苦恼。

  了解到客户的情况,该支行工作人员知道这笔“大业务”不会轻松,但寒冷的天气丝毫不能影响到大家服务客户、帮助客户解决困难的热情。二话不说,柜员小张接过客户手中的塑料袋开始清点,一股浓浓的霉味扑鼻而来,几百张残损纸币在桌上堆成了一座小山。为了不让客户久等,该支行员工分工协作,有的负责挑,有的负责粘,有的拿着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尺一个一个格子认真比对。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仔细清点,终于将客户的两万元残损币整理完毕。从小张手中接过崭新的百元钞票,客户感动不已,连连道谢并反复称赞该支行工作人员的细致热情服务。

  该交行是最早将服务作为战略发展目标的银行之一。近年来,该行坚持将优质服务作为立业之基、生存之本、发展之源,扎实践行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标准,持之以恒拓宽服务管理渠道,从细节出发不断提升服务创新力和竞争力,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信赖和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易月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1/09/654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