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

来源:红网 作者:孔令鸿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8-01-08 09: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孔令鸿)1月5日晚间,浦发银行(600000)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

  2017年,面对复杂的外部经济形势挑战,浦发银行全行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加快转型优化结构,稳步推进国际化经营,持续提升集团经营合力,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保持双增长,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成效。

  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686.19亿元,较2016年增长4.8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2.40亿元,较2016年增长2.15%。

  截至2017年末,浦发银行资产总额61,350.61亿元,较上年末增长4.7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253.8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5.61%;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每股净资产13.47元/股,较上年末增长11.97%。

  国际评级机构2017年对浦发银行的年度评审中,惠誉评级给予调升一级,目前国际三大评级机构对浦发银行的评级均为投资级以上一级。

  在国际排名方面,浦发银行继续保持优秀的表现。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第27位,较上年提升2位。

  根据专业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与英国《银行家》杂志(The Banker)2017年2月联合发布的“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浦发银行品牌价值119.63亿美元,位居全球银行第18位。浦发银行品牌价值同比提升87%,排名跃升19位,成为亚太地区品牌价值最高的前十强银行之一。

  浦发银行将于1月9日迎来成立25周年纪念日,同时将开启新一轮发展的征途。浦发银行将继续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和党中央对金融形势的判断和对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回归本源、突出主业、做精专业、协调发展”经营理念,不断提高认识、转变方式,提升服务实体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质效。

来源:红网

作者:孔令鸿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1/08/654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