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银行长沙中支公布罚单 华夏银行等被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罗荣 2018-01-04 10: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肖娟)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华夏银行长沙分行、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多项违规分别被罚7.2万元、5万元。

  长银罚字〔2017〕第1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华夏银行长沙分行因存在代理设置密码违规操作行为、信用卡营销存在不实或夸大宣传,被处罚款7.2万元。

  长银罚字〔2017〕第17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三项行为违规被处以罚款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罗荣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1/04/654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