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手车贷款最高发放70%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翼 编辑:罗荣 2018-01-02 09: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近期,人民银行和银监会联合发布《关于调整汽车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自2018年1月1日起,自用传统动力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80%,自用新能源汽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85%,二手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70%。

  此次调整汽车贷款政策的目的是为了落实国务院调整经济结构的政策,释放多元化消费潜力,提升汽车消费信贷市场供给质效。二手车金融业务模式主要分为抵押贷款、库存融资、消费信贷、融资租赁和售后延保服务,交易环节主要以二手车消费贷款和融资租赁为主。其特点就是贷款门槛低、首付低、手续简单,覆盖更多消费者。

  其中,“二手车贷款最高发放比例为70%”的消息,让二手车金融市场再度兴奋起来。“新政的实施将进一步刺激二手车市场的消费。”宝骏二手车总经理王鹏告诉记者,由于二手车收购的车型不限,所以消费人群覆盖整个年龄段,“不管怎样,更大比例的额度放贷能大大缓解消费者的资金压力,提速二手车交易。”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翼

编辑:罗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