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的脸越来越值钱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琼萍 编辑:罗荣 2017-12-29 08: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琼萍 通讯员 张晓明)以后出门就算啥都不带,也没什么好怕的。刷脸时代,已经到来,你的脸越来越值钱了。现在,凭你的脸,就可以轻松在你开卡的农行“现金超级柜台”上取款了。日前,中国农业银行开始对其遍布全国大江南北的“超级柜台”升级,上线刷脸取款功能。

  不需要身份证、不需要银行卡,不要手机扫码,刷一下脸,在农行“现金超级柜台”上操作几下,钱就自己“吐”出来了。在农业银行长沙县支行营业部体验了刷脸取款功能后,客户李小姐开心地说:“真是太神奇了,农行的自助服务越来越智能化、人性化,为我们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记者发现,农行的刷脸取款不仅解决了因没带卡而无法取款的难题,也大大降低了交易过程中银行卡被复制的风险。据介绍,农行“现金超级柜台”刷脸取款是人脸识别技术应用于取款领域的一次创新性尝试,为降低安全风险,目前“超级柜台”刷脸取款系统限定用户每日取款累计不能超过3000元。

  农行总行已下发通知,要求其全国推广。未来,农行将为全国24064家分支机构、30089台柜员机、10万个ATM机安装人脸识别系统。在农业银行湖南地区各大网点,关于超级柜台的“变身”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琼萍

编辑:罗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