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揽获“金鼎奖”两项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肖华 编辑:罗荣 2017-12-27 14: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发银行揽获“金鼎奖”两项大奖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 (通讯员 肖华) 近日,在第八届金鼎奖颁奖礼暨2017中国金融发展论坛上,广发银行揽获“金鼎奖”两项大奖——企业手机银行获“年度卓越手机银行”大奖,广发银行资产管理业务蝉联“年度卓越资产管理银行”大奖。

  为培养用户的忠诚度和黏性,银行业理财机构必须为用户提供差异化的专业服务。广发银行“幸福理财”着力加强产品研发、投资管理、风控机制、运营管理、销售渠道五大领域建设,在多资产、多策略配置上不断创新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的投资需求,持续推出具有一定安全边际的理财产品,产品类型覆盖预期收益型、浮动收益型、净值型等市场主流产品。

  近年来,广发银行“幸福理财”品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不论从产品竞争力和创新能力、为社会创造的经济价值、还是同业认可度方面,均得到监管机构、业内媒体与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

  2016年当选“中国银行业协会-理财业务专业委员会”常委单位,荣膺中国银行业协会2016年度“最佳综合理财能力奖”“最佳创新能力奖”“最佳风控能力奖”,连续三年荣获权威媒体《证券时报》“君鼎奖”,《银行家》杂志“2017中国金融创新奖十佳金融产品”大奖,连续两年荣获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全国理财信息登记工作十佳单位”。

  移动服务爆发时代,广发银行企业手机银行应时而生,秉承“简便、专业、安全”设计理念,定位为面向企业的移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围绕“掌上移动金融,财务随机掌握”品牌内涵进行产品功能建设和延展,持续引入业内先进技术手段,让用户全面、及时和便捷掌握企业资金情况,并且提供智能化分析,从而为企业运营管理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自企业手机银行2016年正式推出以来,深受客户欢迎,本年度金融交易规模即将突破1000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