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岳阳中支举办少儿天赋基因检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梓娴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7-12-27 10: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为儿童进行天赋基因检测采样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梓娴)近日,太平人寿岳阳中心支公司在景源商务中心20楼举办了一场少儿天赋基因检测活动,有30余位客户携带自己的孩子前来参加活动。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基因密码,与成长息息相关。教育不是盲目规划,好的培养方法才能激发孩子潜藏的能力。胎教、早教、幼教……费尽心思,却看不出孩子擅长什么;学音乐、学舞蹈、学画画……孩子都是三分钟热度。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基因检测精准定位孩子天赋才能,让家长及时发现自家孩子的天赋,尽早因材施教,扬长避短,帮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活动中,专业的基因检测老师为客户们介绍了基因检测的起源、优势以及在检测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而后,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带着孩子进行采样,整个过程有序进行。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家长们认识自己孩子的特长,也为太平与客户之间搭建了一条沟通的桥梁,得到了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