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娄底中支开展保险下乡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莹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7-12-27 09: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太平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组织保险下乡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俊莹)日前,太平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联合个险部在涟源市桥头河镇新培村组织了一场保险下乡宣传活动。十多名当地村民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该公司运营服务部的工作人员还为赶来参加的村民们准备了水果。活动开始后,太平讲师们为当地村民讲解保险的意义与功用,社保与商业保险的区别等内容。与会村民都表示受益颇深。

  本次活动是太平人寿娄底中支“发挥保险优势,聚焦精准扶贫”的一次有益的尝试。宣传活动让当地村民们进一步了解了保险、认识了太平,同时也理解了“保险连接千家万户,农村更需要商业保险”这个道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