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汽车金融万亿蛋糕谁来撬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琼萍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7-12-26 09: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琼萍)伴随着中国高增长的汽车市场需求,80后、90后贷款买车消费理念的转变,汽车金融已经成为热门话题。近日,以探讨汽车金融模式的布局、转折、破局为主题的2017弘高汽车+金融行业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市金融办、有关专家、银行高管、汽车金融业界精英齐聚一堂,探讨湖南汽车金融未来发展的机遇和空间。

  据统计,汽车金融在发达国家渗透率高达80%,而中国仅为35%。弘高融资租赁总裁徐文劳表示,面对万亿级、有潜力、有发展空间的中国汽车金融市场,弘高融资租赁早在2011年就在津湘集团极具前瞻性布局中开展汽车金融业务。经过多年发展,弘高已经成为湖南第一的汽车金融企业。迄今为止,弘高汽车零售业务累计投放超过120亿元,累计为超过12万台车提供金融服务。

  在沙龙活动圆桌会谈环节,长沙市金融办主任李晓斌就政府如何监管与支持汽车金融产业发展谈到,鼓励汽车金融企业在政府监管之下合规开展汽车金融业务,同时,政府也将积极探索现代汽车金融服务体系建设,为推动湖南汽车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琼萍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