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新一代”让客户维护丰富多彩

来源:红网 作者:钟国豪 李小维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7-12-26 15: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钟国豪 李小维)“真没想到建行的服务都延伸到我的小孩身上了,这与原来的银行服务真是有很大的不同,真是走心了!”客户刘女士说道。近日,建行长沙天心支行为预防儿童龋齿病,搭建平台为儿童提供牙齿“窝沟封闭”服务而开展的一场“小小牙医”活动。

  随着银行同业竞争日趋激烈,同质化的产品、服务相继推出,加之互联网金融冲击以及各家银行电子银行业务的大力推广,客户已经不再过多的到物理网点办理业务。用金融需求作为抓手,用专业的资产配置、金融规划等去满足客户需求,将非金融和金融服务结合,以非金融需求为切入点,捆绑客户金融需求,势必成为各家银行下一步撬开客户大门的工作重点。

  建行长沙天心支行紧紧抓住新型非金融服务方式,积极引进第三方合作机构,依托该行新一代系统,巧用系统梳理工具,为目标客户群体360画像,为客户群体量身定制的一场场非金融服务主题活动,创造与客户零距离接触与沟通的机会,夯实客户分层分群维护营销一体化基础。

  该行将进一步深化客户非金融服务内涵,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非金融服务客户主题活动,持续拓展获客渠道,提升客户粘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