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新一代”为企业融资成本减负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春年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7-12-26 09:2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春年)为准确计量企业对银行的综合贡献,确定企业应承担的融资利率和银行付息水平,促进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增加收入,落实中央“三降、一去、一补”的重大决策,近日,建设银行成功开发出了全国银行系统唯一的企业级业务核心系统——新一代业务核心系统,通过多维参数建立定价模型,依据企业所在行业、信用等级、融资期限、保证措施等,自动计算出企业融资的利率标准,建行在与客户沟通的基础上确定实际执行利率。

  建行湖南省分行通过“新一代”业务核心系统对客户融资和存款进行综合定价,为企业降低了成本,增加了收益,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在贷款规模十分紧张且社会融资水平普遍上涨的情况下,至2017年11月底止,该行企业客户贷款利率水平得到下降,约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50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