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湖南省分行利用“新一代”系统提升精细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罗国材 编辑:罗荣 2017-12-25 17: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罗国材)建行“新一代”核心系统,是该行历时6年自行研发、业务与技术高度融合的核心运营系统,有着强大的功能。近日,建行湖南省分行开始在日常服务价格管理中,适应市场形势变化,借助新一代系统强大的数据支持功能,创新服务价格管理制度和流程,取得了良好成效。

  该行通过建立对公客户综合贡献评价模型,运用新一代系统客户关系管理模块的数据统计和分析功能,客观评价客户综合贡献,并以此为基础拟定对公客户产品、服务的定价,有效提升定价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同时,将其延伸运用于客户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的制定,贯彻对公客户综合营销、综合服务、综合定价的营销服务理念,提高网点综合定价能力,引导网点关注客户综合贡献,有效提升盈利能力,并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