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新一代系统上线 挂失补卡签约更简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屹峰 编辑:罗荣 2017-12-25 14:0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杨屹峰)15万现金办理三笔业务,5万存定期,5万转他行,5万还信用卡。以前,银行在系统中需逐笔处理同一客户的多笔不同业务;客户也要对每一笔交易进行分别核对,分别签字确认,不仅打印凭条多,而且操作流程繁琐、耗时长。

  有没有办法一次搞定?近日,长沙市民刘先生在建行长沙天心支行办业务时有了不同的体验。刘先生有15万现金,需办理5万存定期,5万转他行,5万还信用卡。工作人员利用新一代核心系统新增的“交易车”功能,将刘先生同一账户下的多笔业务打包,汇总提交,一次完成密码验证、身份校验、客户互动确认、授权、签名、打印等环节,快速办理了业务。

  此外,新一代核心系统上线前,原系统中借记卡补换卡(卡号变更)后签约关系不能平移至新卡,客户遗失卡后需办理解约后再重新进行综合签约,手续繁琐。新一代核心系统增加了换卡后签约关系自动承继功能,对于“客户因挂失、损坏、升降级等原因造成的卡号变更类换卡”,原卡的签约关系可自动承继到新卡上,无需人工操作,有效减少客户重复签解约操作,解决了原来换卡不能承继原卡业务的问题。

  类似这些创新,让长沙市民周女士赞不绝口。周女士要办理理财白金卡,希望把以前的卡销户,将签约关系都转到新卡上。工作人员通过新一代核心系统迅速查询到了周女士卡内的所有签约关系,并按要求快速完成签约关系一键变更,大大提升了柜台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