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行巧用“新一代”提升“代发”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谭文宇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7-12-25 09: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谭文宇)代发工资业务是银行受委托单位的委托,为委托单位提供的向本单位职工发放的工资、奖金等收入,通过转账划入指定职工在银行开立的活期储蓄账户内的一项服务。近日,湖南建行通过“新一代”代发功能的应用,大幅度减少了从客户申请到最后使用代发功能的时间,提高了服务效率,提升了客户体验。

  “新一代”上线后,湖南建行对客户的合约进行了整合,客户签约和代发费率的维护由前后台共同签约转变为新一代前台签约,整体流程可以节约客户等候时间2-3天,最快的只需要10分钟。同时,可以流程实时监控,有效保证资金安全。客户只要一发起代发交易,建行就可以在批量结果处理的菜单中实时的监控客户代发步骤的全过程。同时,重复交易的批次撤销功能,可以防止客户工资重复发放,帮助客户挽回资金损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