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荣获“2017年中国典范雇主”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肖华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7-12-20 13: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肖华)近日,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之一的前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前程无忧)发起的“2017年中国典范雇主”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广发银行入选“2017年中国典范雇主”百强名单,同时获选“2017企业社会责任典范”。

  作为国内权威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选拔活动,“中国典范雇主”(Employer Excellence of China)评选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0届。本次评选历时3个月,组委会从全国42万家企业中筛选出215家企业,从人才战略、人才吸引和保留计划、员工发展和培养、绩效和薪酬制度、雇主知名度和美誉度等维度对参选企业开展了严格甄选,评选出9大单项奖,最后从单项奖获奖企业中评选出“2017中国典范雇主”百强企业。各获奖企业代表了当下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领先水平,也展现了国内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风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