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泰康资产斩获两项大奖火力全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平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7-12-18 09: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理财”荣誉证书

“中国卓越金融奖”奖杯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 (通讯员 王志平)近日,泰康资产一举拿下两项行业重磅大奖。

  2017中国财富管理峰会暨第八届“金理财”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行,泰康资产荣膺“金理财”年度资产管理卓越奖。

  金理财”是针对金融机构财富管理品牌和产品的专业评选。泰康资产作为金融行业和财富管理领域的杰出代表,在卓越强劲的业绩带动下,投资管理实力自然也得到认可。

  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6—2017中国卓越金融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行,泰康资产荣膺“年度卓越创新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中国卓越金融奖”是面向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金融行业的综合性评选活动。泰康资产不断发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等领先优势,此次获得“年度卓越创新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绝对是实至名归。

  泰康资产能一举拿下各类重磅级大奖,充分说明了泰康资产在资产管理、产品创新能力、服务质量、风险控制能力等方面均表现优异。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平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2/18/6546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