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富德生命人寿财富节在湘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朱湘平 编辑:朱湘平 2017-12-16 19: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李明致辞。

财富管理专家谭芳主讲法商与财富管理讲座。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2018财富节活动拉开序幕。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记者 朱湘平)近日,富德生命人寿2018财富节开幕式暨《法商与财富管理》大讲堂在长沙举行。国内顶尖的法商与财富管理专家律师谭芳现身说法,为现场听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法商与财富管理讲座。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李明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财富节活动于12月16日正式开启,将持续至12月31日。届时,富德生命人寿最新理财产品“富贵金生”与限时产品“金色一号”将正式面世,并带来一系列的理财特惠大餐。

  资料显示,富德生命人寿自2002年成立以来,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为百万客户提供了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与专业卓越的服务体验,并七度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