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证监会:放宽证券期货服务业准入限制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张俊 编辑:罗荣 2017-12-15 08: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俊)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近日发布的有关讲话中表示,要加快我国资本市场的国际化进程,积极推动双向开放,放宽证券期货服务业的准入限制。

  方星海强调,资本市场要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主动作为、循序渐进,持续推进发行体制市场化改革,积极发展机构投资者,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推动更多创新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要加快我国资本市场的国际化进程,积极推动双向开放,放宽证券期货服务业的准入限制,推动交易所面向“一带一路”走出去,鼓励中外机构、交易所的互利合作和良性竞争,将“引进来”和“走出去”结合起来,提升资本市场的国际水准,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张俊

编辑:罗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