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集团任生俊赴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文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7-12-14 10: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宇文)12月8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生俊莅临湖南分公司讲授党课并开展调研。集团在湘省级机构班子成员、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员工代表参会。会议由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龚锋同志主持。

  上午9时30分,任生俊总开始为大家讲授党课。他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分析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阐述了十九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对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任生俊总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实施精品战略,努力实现中国太平跨越式发展;第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中国太平的事业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

  最后,任生俊总要求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早日把太平集团建设成为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贡献。

  当天下午,任生俊总在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28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太平养老在湘省级机构相关负责人先后对本单位概况、今年以来的经营、党建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在经营管理、党建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向集团领导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任生俊总认真听取了三家机构的汇报及建议,充分肯定了三家机构在党建、业务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与集团“精品战略”相结合,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实现太平的可持续发展,为太平各阶段发展目标添砖加瓦;二是希望大家发扬湖南人“敢为人先”的精神,拓展业务,充分发挥各自的核心竞争力,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三是要加强基础工作,落实合规工作,防控风险,服务市场经济;四是要继续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建工作抓起来,落实“两个责任”,树立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的凝聚力,落实好党员发展工作;五是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能力和素质,增强市场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文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2/14/6547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