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产险荣获“2017年度卓越财险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卉君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易紫琼 2017-12-13 09: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颁奖典礼

阳光产险荣获“2017年度卓越财险公司”称号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朱卉君) 近日,第十二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京举办。会议期间举行了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颁奖典礼,阳光产险荣获“2017年度卓越财险公司”。

  阳光产险是阳光保险集团旗下的专业财产险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目前已有36家分公司,三四级分支机构近1700家,网络服务实现全国覆盖。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以践行“责任与进步”的阳光文化为已任,在一系列自然灾害及突发事件中,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了保险企业社会稳定器的作用,为实体经济保驾护航。

  12年来,阳光产险累计承担社会风险超过90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过690亿元,累计为6500万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同时,阳光产险致力于探索保险业实施精准扶贫的有效途径,发挥优势助力脱贫攻坚。目前,已累计向贵州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总保额超过19亿元的保险产品。

  “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创办于2006年,现已成为中国内地与亚洲各国(地区)乃至欧美金融界交流和对话的重要平台。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排名作为年会的重要内容之一,主要包括发布“2017亚洲保险竞争力排行榜”和“2017亚洲银行竞争力排行榜”,该排名致力深入比较行业内公司优势与差距,促进各公司了解其在亚洲或全球所处位置,从而推动亚洲金融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目前,已成为亚洲地区金融行业最权威报告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