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马首款轿跑SUV S70长沙下线 明年1月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刘苗苗 编辑:郭茜 2017-12-12 16: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刘苗苗)2017年12月12日,中国汽车“新势力”、致力于为年轻消费族群打造专属品牌的君马汽车旗下首款轿跑SUV S70,在众泰汽车长沙生产基地正式下线。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等市区县领导,众泰集团副董事长、君马汽车CEO宋嘉、铁牛集团副总裁徐泽军、众泰集团长沙基地总经理李黎等企业高管,以及全国多家媒体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君马汽车CEO宋嘉,众泰集团长沙基地总经理李黎分别致辞。

  长沙基地投入11.5亿元资金,对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间进行自动、智能化生产线建设和技术升级,并同时启动S70新车型研发。历经两年努力,一条全新的现代化、高标准生产线快速建成并投入使用,首款战略车型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成功下线。S70不仅是君马在轿跑SUV市场的开局之车,更代表着君马汽车的品牌形象和造车实力,是君马汽车真正面对广大消费者、打开和立足车市、开创未来的起点。 在S70下线仪式现场,宋嘉开启了君马汽车“千名首席体验官计划”和“君马S70大尺度挑战”两大消费者活动。尤其是"千名首席体验官计划",凡订车就可获得“3年或6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将受到年轻族群青睐。

  下线仪式现场,随着徐宏源、曾超群、谭慧慧、张庆红、宋嘉、徐泽军、李黎共同点亮君马S70立体字,一辆外观时尚的红色S70缓缓驶下灯检线,君马S70正式下线。

  目前,君马汽车已打造湖南长沙、山东临沂、重庆、上海等多个基地和研发中心,随着君马S70的下线,标志着君马汽车正式进入中国车市。

君马汽车旗下首款轿跑SUV S70正式下线。

  “五大"亮点造就大尺度轿跑SUV

  以85后、90后为代表的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对汽车的需求呈现出功能升级和个性化两大特点。在当前汽车市场不乏优秀的SUV和轿车,但缺少一款能全面满足年轻用户需求的产品。君马汽车敏锐地捕捉这一需求,开发出功能强大、特立独行而又令人着迷的君马S70。君马S70发力轿跑SUV,创新融合市场各款SUV和轿车优势,集"五大"优势于一身,为年轻消费者提供超预期的产品体验。

集"五大"优势于一身的君马S70轿跑SUV。

  大颜值。君马S70动感时尚的轿跑外观氛围,具备同级领先的大轴距和车身尺寸。长轴距达2.8M,车长至4746mm,车宽为1882mm,车高1700mm。在外观造型上,以“流动四维美学“为造型设计理念,精悍有神的前脸造型,动感的车头线条设计,个性十足的溜背式造型,时尚优雅的悬浮式车顶,炫目铝合金轮毂等各个细节,营造出跑车的沉稳气息和运动的流动美学。

  大天窗。君马S70具备同级唯一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君马S70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车内空间感更好也更显档次感,享受生活不添负担。

君马S70拥有同级首创的25寸贯穿式大屏。

  大屏。君马S70拥有同级首创的25寸贯穿式大屏,并搭载T-twinkle智能互联系统,科技感十足更加实用。

  大安全。君马S70拥有越级的丰富科技配置。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EB紧急自动刹车、EPB电子手刹、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CS+HBA+HHC+HDC、胎压监测、360°泊车辅助系统、多角度安全气囊及前后一体式头部气帘等。

  大欢乐。君马S70拥有多种座椅组合配备选择,适合家人或多人出行;动力充沛,驾乘舒适,适应多种路况,为用户带来新的驾乘体验、新的出行方式、新的品质信心、新的生活美学,享受“大欢乐“。

  “聚核之道”为后盾,立品质SUV承诺

  君马品牌事业部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云开表示,自主品牌在精品化路线上还有一段路要走,君马汽车为确保在同价位产品中以绝对品质出位,基于“聚核之道”发展理念,已经打造了全球互联的正向开发体系,及“十字循环”模型质量管理系统。

  全球互联的正向开发体系包括君马汽车TPDS研发流程和TMA超级平台,在基于成本、效率、质量的前提下,可以实现高速、高效、高质量的产品开发模式。君马S70正是该体系的首个研发成果。

  在品质控制方面,君马汽车构建“十字循环”质量管理系统保障产品品质。该管理系统在国际领先的质量管理体系基础上,优化而成君马特有的TQIP全面质量管理改进系统,包含质量一票否决、全新QC工具的运用、实施全过程的PDCA超级环式改进模式、制造过程的一致性控制和尊重并重视顾客体验等五个方面,构建了一条无障碍、零空隙的质量管理通道。

  强大的品质管控体系让君马人对S70的整车品质拥有无比坚定的信心,在S70上市会上,君马汽车或将推出一些列刷新行业现行规则的品质承诺。

  从今年6月27日的品牌发布会,到9月份的发展理念沟通会,再到双12的首款大尺度轿跑SUV S70下线,君马汽车的亮相让人耳目一新。君马S70将于2018年1月中旬正式上市,相信届时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