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三届长沙国际车展开幕 1100台展车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郭茜 2017-12-12 16: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更多长沙车展惊喜点击进入》》》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龙真 摄影 杨杨)“第十三届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开幕!”12月12日下午,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宣布车展开幕,并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绍明,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刘辉,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龚曙光,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邓自力共同点亮标志着开幕的水晶球。

12月12日,第十三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开幕式受邀领导、嘉宾进行巡馆。

  第十三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国际车展”)将于13日9时开馆,正式对市民开放,车展展期为12月13日至18日。本届长沙国际车展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湖南新物产集团、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本届长沙国际车展定位于打造“中部首个国际A级车展”,使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现有全部的8个展厅。展览面积14.3万平方米,云集国内外近百家汽车品牌,1100台展车,场馆利用率较去年提升20%。

车展现场的领克展台。

  随着长沙国际车展转场成功,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汽车厂家更为重视长沙国际车展影响力。主流合资品牌全面提升参展级别,参展面积、现场活动、出席领导级别均按A类车展的规格配套,A类展具较去年幅度提升30%。其中,广汽三菱、吉利、上汽大众等品牌以A+级展具参展;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东南汽车以自身最高规格展具参展;奔驰、宝马、奥迪、东风本田、广汽丰田、斯柯达、别克、风行等大部分品牌展位都超过了1000平方米;今年新晋品牌中,WEY和领克将首次亮相长沙国际车展。

  长沙国际车展一直以来以“有我所爱,长沙车展”为口号,力求向广大消费者奉献上一场最为精彩的汽车盛宴。

  本届车展将展示一批代表当今汽车发展前沿趋势的新车和概念车,首发或上市的车型将超过以往任何一届,全球首发新车1款,中部首发新车40款。长安极流概念车和观致model-K概念车将领衔本届车展概念车阵容,体现了自主品牌的前沿突破。猎豹、迈凯伦、特斯拉、广汽丰田、斯柯达、广汽本田等众多品牌也都将带来首发新车。

  新车、新技术之外,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已步入发展快车道,初步形成了较完整的产业链条。今年前三季度,全省新能源汽车重点企业累计生产新能源汽车36649辆,同比增长23%,约占同期全国产量的8.6%,新能源成为我省汽车产业的突出特色。本届长沙车展特设立新能源汽车专区,集中展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新突破,以及湖南汽车工业自主创新成果。奇瑞新能源、北汽新能源、比亚迪、知豆、众泰新能源、国金、芝麻、云度、电咖、EVCARD等多个新能源品牌在现场精彩亮相,利用长沙国际车展的平台优势对接市场,引导消费,推动生产。

  长沙国际车展期间,还将举办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预测峰会。与此同时,2017“中国梦·中国车”中国品牌汽车全国巡展颁奖仪式也将在长沙国际车展同期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