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获评“金理财”年度保障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航 编辑:罗荣 2017-12-11 09: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 (通讯员 周航) 12月7日,2017中国财富管理峰会暨第八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在沪举行。太平人寿一款在银行渠道发售的保险产品“太平美好金生终身寿险”,一举夺得“金理财”年度保障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推动产品结构价值转型,着力发展长期保障型业务”,已成为2017年中国保险业为之打call的热门话题之一。太平人寿锚定价值成长路线不动摇,持续优化业务结构,开发出多款客户口碑好、销售业绩高的保障型产品,“太平美好金生终身寿险”便是其中之一。

  “太平美好金生终身寿险”,是太平人寿在银行渠道推出的一款终身寿险产品。它具有保障终身、保障额度高且保证按年度递增等特点,深受已在一定程度上完成财富积累,且非常关注自身及家庭成员健康状况的高净值人群青睐。这款产品也是太平人寿目前在银行渠道推出的主打产品,且已陆续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银行渠道发售,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金理财”奖又被誉为年度金融业的 “奥斯卡”,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其业内影响力、权威性逐年提升,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财富管理类评选活动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